池嘎哩

幼稚又缠绵​

得不到就毁掉

阿驰总是笑我只有一副空皮囊,灵魂无趣的要死


我明白他喜欢的只是这副皮囊,毕竟自己拙劣的演技模仿不出阿仨那心上人的一举一动


那个人是欧泊,是太阳,是龙舌兰莱伊酒,无论站在哪里,大家都一定会被他吸引,阿驰也是。


也真是很难为他了,因为我的脸有七分相似,就将我从王总花大价钱买了回来。不过应该后悔过吧。想拿着我当代餐,味道却像三流厨子做的垃圾快餐,靠近一点就是浓浓的腥气味


我不会聊天,不会做饭,没有才艺。阿驰呆在我身边很快就腻了。再次来到我这已经入冬了,但阿仨身边跟了个人。我无数次恶梦的主角,就在眼前。他不要我了,让我快点离开。三年零4个月的自我感动式关系结束了


租的屋子里很冷,我拿着刀片,划着自己的脸。冻麻了已经感受不到疼了。阿驰你再来看看我好么,再来嘲笑我现在连好看的皮囊也没有了

评论

热度(1)